汽车

新晋顶流!金彭“雄鹰”拉得多、跑得远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4-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勤春来早,四月农事忙",4月对于农业生产是个极关键的月份,田间地头的农活少不了一辆三开电动车的助力,不少务农载货的居民几乎人手一辆。2022年刚上市的金彭"雄鹰",被称之为"更实用的家用三开车型",成为了这段时间闪耀在各大运载场景中的新晋顶流。

金彭"雄鹰"背后究竟有哪些秘密,让其如此火爆终端?

首先得从金彭自身的品牌实力说起,据悉,金彭已经驰骋电动车行业十八载,在全国7省市建有13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厂房建筑面积达120万平米,累计电动三轮车销量超过1500万辆,成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电动三轮车品牌,得到了国际权威调研机在全球市场的地位认可。

强悍品牌实力,造就了金彭"雄鹰"极具质感的外观、舒适的驾乘体验、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和更人性化的操作,这些都成为了金彭"雄鹰"一上市就迅速占领市场的原因。

高质感简约的外观,生动诠释了硬朗大气风范,一体冲压厢板,动感十足,更结实耐用,一体车厢底板,采用无焊接工艺,让承载强度提升30%,结构化的挡风板,不仅能够增加驾驶空间,更强化了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感。

除了外观的强悍,金彭"雄鹰"在生产上采用的是汽车级生产工艺,每一道工序都高标准、严要求。在材料上金彭选用国标T6728钢材,采用智能机器人标准化焊接。先进喷粉工艺确保了产品的防锈耐腐蚀。在出厂前,每辆车都必须严格经过不低于30万次的负载振动测试。

金彭"雄鹰"不仅有硬核的工艺,更搭配了强劲的动力。48/60V通用电池,搭配800W大动力电机,能释放澎湃新动力。Φ35前减震器,让冲击力降低30%的同时,将舒适度也提升了50%,满盘轮毂承载强度可以增加10%,务农载货场景中,金彭"雄鹰"能够让同一路段的载货量更多,着实为干活的好帮手。此外,金彭"雄鹰"其他细节上也是设计感满满,蓝牙解锁功能,便于远程追踪车辆,加粗保险杠和一体组合式转把,让车辆的故障率降低25%,弧形靠背让车主即使长久骑行,也不觉劳累。

除自身产品优势外,金彭还不断升级服务保障。金彭"雄鹰"的电池,0-6个月内可免费更换,6-12个月内可保修,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另外,金彭还承诺其电动三轮车全系产品可享受车架终身质保,给足消费者诚意。

从研发能力、全流程的品质管控,到汽车级的生产工艺、科技感十足的细节配置,金彭"雄鹰"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了三开型电动车市场上一大新晋顶流,也期待金彭在未来的产品研发上能够带来更加优质的实力派产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