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智能体验拉满 看北汽魔方如何靠硬实力斩获大奖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6日,在2023山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汽车生活》年度战略发布会暨第七届齐鲁车坛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盛典中,北汽魔方凭借品牌价值以及性能卓越的产品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潮流SUV大奖。

随着防疫政策陆续放开,久违的人间烟火气又重新复苏。时值岁末年初,也是购车需求的高峰时期,特别是今年的春节相较往年来得更早,选辆新车回家团圆成为今年春节的主旋律。如何选购一辆安全智能、稳定靠谱、时尚新潮的好车,是一件让很多人"发愁"的事情。如果你暂时还没有"车选",不妨考虑一下北汽魔方。

作为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的智能汽车,以及目前首款搭载HarmonyOS技术打造的智能座舱的燃油SUV,魔方在智能、科技方面的配置融入突破了原有燃油车的常规观念,让智能化同样成为燃油车的标签。

同级最强配置加身,HarmonyOS车机带来超快网速

作为与互联网共同长大的一代人,科技的便利性早已常伴当下年轻人的左右。因此,在年轻人买车之时看重的智能化科技配置上,北汽魔方搭载了有车机最强大脑之称的华为HarmonyOS车机系统,能实现100多款APP应用,在长途旅行途中,如果车内的乘客觉得无聊,就可以利用内置的这些第三方应用来看电视、直播或听音频,让旅途变得更有乐趣,从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北汽魔方整车还可以实现五大域OTA,随时可以体验先进的智能技术,这在燃油车市场也绝对是专属的体验。

此外北汽魔方搭载车规级高算力芯片,具有3.5TOPs算力,反应快响应快运行快,并且可以做到90%高识别智能语音,同时车机系统可结合驾驶场景进行UI层级设定,并可与手机、PC等8大终端互联,实现导航、视频通话、多媒体等功能无缝流转切换。如果说在上车之前拿手机导航搜索目的地查看距离,上车后便不需要再额外用车机屏幕去搜索,而是能将手机上的导航信息同步到车内,坐上车就能马上出发。

智能驾驶方面,北汽魔方还搭载了与博世联手打造的B-Pilot3.0智驾系统,其可以实现L2.5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该车配有1个博世最新驾驶域控制器、5个博世五代毫米波雷达、8个驾驶及监测摄像头及12个超声波雷达,可探测距离210米、探测角度±60°、俯仰角±15°的同级顶尖能力,实现了17项超顶实用功能,并集成式巡航辅助IACC、高速公路辅助HWA、车道保持LKA、全自动泊车 遥控泊车APA/RPA、循迹倒车等,足以称得上全方位解放年轻人,并时刻保护着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潮流颜值之王,科技与舒适兼备

在外观设计逐渐同质化的情况下,北汽魔方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北汽魔方采用了钻石星辰设计,以中国日新月异的太空科技为灵感,使整车的时尚外型都达到了新的高度,也与当前年轻人的国潮偏爱无缝重合。前脸使用了无边界格栅,双色拼接加点阵式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左右两侧大灯使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同时,北汽魔方强调圆润的车身线条来展现车身型面的流畅感,在光照下呈现出"光"与"影"的相互辉映。另外,北汽魔方搭配四门感应隐藏门把手设计、无边界低风阻格栅、大坡度风挡等细致入微的设计,展现出了领先科技水平,同时还能带来低于BBA等豪华品牌的0.32Cd风阻系数。再配上星光飞翼LED日行灯,闪烁互动AI交互灯,就算是与朋友们来一场篝火晚会,北汽魔方的颜值和可玩性也绝对会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进入到车内,北汽魔方的内饰在极为简洁的设计之下,车内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排布。加之其配备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使得车内充斥着科技感。北汽魔方内饰的灵感来源于飞船的星际引擎中控台设计,"C"型布局的引擎式出风口、宛如飞行器升降杆的电子挡杆,以及钻石星轨纹理投射的音乐律动3D氛围灯,配合大面积软包材质,元宇宙科幻空间的氛围感十分强烈。

在科技与简洁之下,北汽魔方的车内设计还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气质。其前排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无论座椅的运动感、舒适性或是包裹性都要远胜同级别车型,可以这样说,在北汽魔方的前排座椅上,我们可以真正感受到跑车级的乘坐支撑性。

超强动力组合,轻松实现弯道超车

在智能化、颜值等方面表现如此出色的同时,北汽魔方作为智能燃油车,依然保持了原本所拥有的澎湃动力。即使面对车流量众多的节假日出行,北汽魔方也可以让你在红绿灯下,先人一步赢在起跑线上。北汽魔方搭载了魔核1.5T发动机+DCT 380变速器动力组合,其中魔核1.5T发动机曾斩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DCT 380变速器也是经过调校升级的,具备黄金组合调校、高性能同步器、高效双泵系统、双稳态电子换挡四个优势,极大提升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可靠性。发动机和变速箱综合作用下,北汽魔方拥有最大马力138KW,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5N·m的动力表现,零百加速也仅需7.8秒,轻轻一脚油门,便能体验到速度与激情的刺激感。而北汽魔方低至7.18L的百公里油耗,也响应了当下的绿色环保诉求。

北汽魔方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春节来临前夕,北京汽车提供多项购车福利政策,并升级了自身的购车政策。置换补贴至高可以达到6000元、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更是可以0元开回家,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买得起好车。同时作为首任家用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如此以来,后期的用车成本也将大大减少。而且北汽魔方对于女性用户还推出了限时专享四项权益,专属30000积分、专属定制魔法收纳套组(9件)、视频娱乐手机APP年度会员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权益,也可以让女车主更加省心。

不难看出,北汽魔方除了拥有强劲的产品力,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还在售价与购车政策方面极具诚意,全维满足年轻人的多元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收获理想座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