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海马职加助力留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解决留学困扰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4-0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近日举办的海马中际集团媒体恳谈会上,海马职加事业部总监林长春详尽阐述了留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的诸多挑战,并分享了海马职加一站式解决留学生求职问题,以及其在帮助留学生找到理想职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和远大愿景。

当下随着留学生的数量越来越大,职业规划成为每个人的重中之重,许多留学生在毕业后不了解如何利用校园招聘等渠道进行求职,国内常用的求职平台对留学生来说也存在着一定的使用障碍。留学生的求职预期往往与现实存在较大的差距,再加上学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导致他们很难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到求职活动中。

海马中际集团旗下的海马课堂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学术辅导及服务方案,一站式全面解决留学期间遇到的各类课业难题,帮助学生顺利毕业,走向职场,为留学梦保驾护航。海马职加则是在人才强国的宏观政策下,为留学生求职加分,推动他们进入名企工作,尤其是国内知名民营企业以及近年来新兴的行业领军公司。

海马职加导师群体均为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在职高管,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学生经过海马职加的精心培训后,在求职过程中的各项关卡的通过率显著提高,成功概率较同行竞争者高出约10倍。

同时,海马职加也不断关注行业趋势,帮助留学生认识到各个行业上升与衰退的周期性分析,增加职业选择的成功概率。此外海马职加还侧重帮助留学生提高他们的求职认知,通过了解个人优势和劣势、经验、天赋及性格,为其量身定制求职方案,帮助他们准确定位,找到与自身条件相匹配的岗位。

在深入洞见行业动态的同时,海马职加还采用了创新的求职教育方法。课程涵盖了简历精修、面试技巧培训、职场文化适应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升留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林长春在会上表示:“海马职加的宗旨是以行动实践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助力每一位留学生不仅找到工作,更能实现职业生涯的优秀起步。海马职加始终致力于成为留学生的坚实后盾,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祖国的职场环境,规划光明的未来。”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林长春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表达了感谢,并邀请更多的留学生加入海马职加,共同开启职场成功之旅。随着海马职加事业部的不断扩张,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留学生能够通过海马职加的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并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