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亿斯YICE陪你在身边

字号+来源:南京经济网2021-1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时空距离上的久远,让感情日渐生疏淡薄,而两人紧紧相拥依偎在一起,则可以擦出爱情的火花。跨年夜当天,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因为一场推介活动而相识,两人惺惺相惜,感情在跨年夜的烟火里迅速升温。同无数普通情侣一样,他们从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无话可说隔阂渐显,短短一年,难逃一“痒”。好像,两个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合适。现实压力、情感困惑,在共度的第二个跨年夜,一起爆发。由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领衔主演,孙千、张海宇主演的跨年档最热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聚焦当代都市情侣的现实爱情故事,将于12月31日上映。加拿大高端进口饮用水品牌亿斯YICE将在这个跨年夜携手《以年为单位的恋爱》陪你一起解锁爱情中曾经的甜蜜,如何才能阻挡现实的压力?

从一个人,到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无数怀揣爱情携手走向家庭的有情人都令人无比艳羡。爱情犹如一泓净水,纯粹自然,流连于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们都不忘追寻,但最终能坚定守候才是生活的本真。这与亿斯YICE品牌始终坚持的“踏水寻源,健康守候”信念不谋而合。亿斯YICE是加拿大Yoho Fine Water Inc.旗下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泰和源(上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大陆独家授权的高品质进口商品和服务商,负责该品牌在大陆地区的营销推广、渠道拓展与消费者服务。

亿斯YICE的水源地位于世界黄金水源带,紧邻顶级国际旅游度假区-马斯科卡湖(Lake Muskoka)的森林腹地。在这片净土之上,亿斯YICE寻找到自然之水的清冽与纯净,晶莹明澈,甘甜顺滑。这里历经亿万年加拿大地盾的保护与矿化,使得亿斯YICE水具有冰川冰雪融水“低钠弱碱”的核心特点,同时,又具有比一般冰川冰雪瓶装水更好的矿物质含量指标,原初纯净,天然无污染。为保证每一瓶水都盛满北美大陆的原始自然生态气息,亿斯YICE始终坚持源头生产,远离工业污染,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全程无菌化生产,杜绝二次污染,严把质量关,确保品质始终如一。

源于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一瓶好水,跨越千山,来到中国,只为自然之美的纯粹守护,只为健康陪伴的长情告白。此次品牌携手,又是在一年中别有意义的跨年夜,正是亿斯YICE为消费者送去的新年美好生活寄语,“想要陪你在身边,一年又一年”。未来,亿斯YICE也将在中国围绕家庭消费人群开展更多高品质的跨界营销推广活动,传递高品质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建造专属于亿斯YICE的美好生活哲学。愿每一个新年,亿斯YICE都陪伴在您和爱人们的身边。关注公众号/微博:YICE亿斯,我们将会送出免费观影福利和产品体验,带上你爱的人,和亿斯YICE一起跨年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