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江疏影代言阿道夫·蒂姆森!带来衣物高端洗护新选择

字号+来源:南京经济网2021-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这个内卷的时代,如何能保证在每个场合、每个时刻,都底气十足、轻松应对?阿道夫·蒂姆森的答案是“香气”,是一身“柔软香水衣”。

“香气也是底气,是我另一种对世界的探索力。”近日,阿道夫·蒂姆森官宣江疏影担任首位品牌代言人,双方携手诠释“衣物香氛美学”,并传达出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香气也是底气,是我另一种对世界的探索力。”

作为“芯香氛衣物精洗护专家”,阿道夫·蒂姆森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之中,可实现“不用香水,衣服也自带高级香气”,给消费者带去悦享体验,为普通平凡的日常生活注入带着美学意蕴的“高级感”。

阿道夫·蒂姆森邀请了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精心调配出来12款“爱的味道”,为每个生活瞬间定制或淡雅清新、或浪漫活泼、或热情奔放、或柔和凝神的多种高级香,每一款都会让你“香”爆自信,发现更好的自己。

在失意时,阿道夫·蒂姆森的香气抚慰你;在成功时,阿道夫·蒂姆森的香气让你更耀眼。在不同的情绪和不同的场景下,阿道夫·蒂姆森的“高级香”帮助更多人获得内心的充盈,挖掘自己更多可能,看见生活更多的美。

阿道夫·蒂姆森带来的是“衣物香氛美学”,而江疏影本身也是有着自己的生活态度、生活美学主张的气质女神,可谓适配度满分。在江疏影看来,阿道夫·蒂姆森的香气给予了她探索世界的力量,这个味道“很高级很柔和,每个女生对这个味道都没有什么抵抗力”。

阿道夫·蒂姆森&江疏影“给您柔软香水衣”

“香气”是阿道夫·蒂姆森的品牌记忆点,但其远不止“香气”。定位“高端香氛衣物洗护”,阿道夫·蒂姆森给每一件衣服提供“身体护理级别”的呵护,让每一位使用者通过洗衣、穿衣获得实用价值,更获得情绪价值与审美价值。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可以“给您柔软香水衣”。特别添加Coltide  Hsi抗褶皱因子,让衣物不用熨烫也呈现出平整状态;其与专利柔软因子联手护衣,让衣物历经洗涤而不减柔软,真正实现亲肤无刺激,让“爱的守护”更贴近。

一件衣服大于一件衣服,一件衣服藏着你看过的风景、读过的书、遇到的人,一件衣服体现着你的生活态度、你的理想自我、你的未来憧憬。一件经过阿道夫·蒂姆森精致护理的衣服,体现的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种对生活的“不将就”,一种对极致品质的追求。

“有家就有爱的味道。”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携手“高级感”十足的演技派江疏影,用极致品质和“爱的味道”,为生活加“氛”,为每一个努力的你加“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