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决胜终端,赢在执行| 盼盼食品集团2022年度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福建盼盼食品集团“决胜终端,赢在执行”冬奥表彰、管理咨询项目启动暨2022年度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大会在中国品牌之都晋江圆满召开。本次大会围绕“变思维、革行为,服务增长,激发奋斗”有序展开,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高管出席会议,营销体系中层以上干部及优秀代表参会。会议对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深刻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精心安排部署,并对优秀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启动盼盼食品&华商基业管理咨询项目。

会议首先对冬奥项目进行总结,并表彰冬奥优秀人员和团队。盼盼冬奥项目是盼盼食品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是盼盼食品响应“国有盛事由盼盼”的关键举措。盼盼赞助冬奥,开创全国乃至亚洲休闲食品赞助冬奥会先河,代表民族休闲食品首次亮相国际顶级赛事。这是全体盼盼人的无上荣耀,但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了确保完成神圣的光荣任务,盼盼全体人员精诚团结,排除万难,克服疫情等困难,成功提供了32款3000多万枚(包/袋)冬奥标准的优质食品,圆满完成保障任务,赢得了海内外赛事人员的点赞和赞誉,成功出圈。

盼盼食品&华商基业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现场

随后,会议启动盼盼食品&华商基业管理咨询项目,盼盼集团高管与华商基业高管登台启动项目。这是盼盼食品集团自我变革走向更加现代化的一个重点项目。华商基业是国内知名的咨询公司,专注于使用绩效技术帮助知名品牌进行管理升级;公司还是美国ISPI(国际绩效促进协会)在中国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在绩效促进领域视野最为广阔、理解最为深入的专业机构。此次华商选择与盼盼合作,是基于其看中盼盼民族企业、世界品牌的实力和魅力,盼盼选择华商基业是基于对其专业能力的信任与认可。未来,双方将根据战略规划,推进愿景变蓝图,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议期间,集团副总裁李海作营销体系主题报告,集团对上半年销售体系进行表彰,并进行集团人事任免进行通报。紧接着,各部门(销售管理部、市场推广部、产品部、营销财务、食品、健康事业部、社区电商部、饼干事业部、坚果事业部、KA部、特通部、渠道管理部、督导部、各战区)等就上半年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并根据集团2022年年度战略目标规划下半年工作重点。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作总结讲话

最后,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半年是集团负重前行的半年,也是大家奋力向上的半年,纵有疫情等因素影响,但大家精诚团结奋勇拼搏,集团取得了圆满完成冬奥保障的光荣任务等进展。他强调,面对不明确的大形势和严峻的行业态势,集团必须旗帜鲜明地保持战略定力,根据年度战略目标,将“变思维,革行为,服务增长,激发奋斗”落实到位,推进集团稳步向前发展。董事长蔡金垵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给与会人员极大的鼓舞,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战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盼盼食品将整装再发,沿着冬奥的荣光继续前行,打造更多冬奥标准的高质量产品,服务全球消费者,一起向未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