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SIAL国际食品展沪深双城并举 打造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2-0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8月8日】记者近日了解到,SIAL国际食品展中国系列展会,将分别于10月31日-11月2日、12月7-9日两个时段在中国两大经济高地——深圳与上海相继举行。届时,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将两地联动,为食品饮料企业打造集思想交流、互动体验、品牌展示、闭环交易于一体的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

1.jpg

图片说明:上届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

深耕全球食品饮料行业58年,入驻中国22年,SIAL国际食品展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势能与国际资源。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始终以国际食品大展的担当与责任,切实帮助展商保持品牌曝光率、增加贸易机会,共渡难关。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12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12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3600家展商和超过120000位专业人士参与,同期还将举办十大峰会论坛和七大精彩活动。SIAL全球食品系列展总裁尼古拉斯· 特朗特索介绍, SIAL是全球最大的食品贸易展,在法国、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举办。此外,SILA在新德里、孟买、雅加达等地均有着广泛影响力。尼古拉斯· 特朗特索说, SIAL的重要价值在于共同分享全球食品创新的灵感。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在未来几年的期望,了解世界在未来几年的需求。

作为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SIAL品牌展会,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围绕高(高品质),精(精品),尖(尖端),特(特色),创(创新),科(科技驱动)六大特质,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发展愿景,旨在助力食品饮料企业开拓华南市场,拓宽国际视野与格局,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获得更海量、更精准展示与交易机会。据了解,展会买家将覆盖商超、便利店、零售、餐饮、电商、团餐、礼品、团购、便利店、批发、经销、茶饮、进出口国际买家等多个板块。欧亚百货、家乐福、超市发、海底捞、苏宁、京东、华润万家等众多知名大买家均已确认参加。

2.jpg

图片说明:上届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赛事活动现场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与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同期举办。届时,主办方将面向全球发布《SIAL预制菜新零售白皮书》,从消费端、需求端、供给端等多层面分析中国预制菜行业发展现状,解析预制菜发展瓶颈与局限,解读预制菜新零售热门品类及销售渠道。与会嘉宾还将从行业发展、商业模式、产品研发、营销方式等多维度研判预制菜未来发展趋势。

另据了解,2022年5月,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周"圆满落下帷幕,该线上活动是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为提振疫情期间食品从业者信心,推动行业交易与交流,整合平台优势资源,以"打造食品贸易线上新生态"为目的,倾力打造集"峰会、展示、商贸对接"于一体的又一SIAL品牌行业盛会。SIAL国际食品周共计吸引10万专业人士参与,促成线上B2B贸易合作达200多对,共计600多家媒体及资讯平台报道,新闻及广告曝光量共计近12,000,000次,直播及回看浏览量总计达1,000,000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