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一起拼,痛快赢!豹发力助力阿根廷国家队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盼盼食品集团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为了能让球迷们与消费者们更好地感受到世界杯的氛围,盼盼喊出了"一起拼,痛快赢"的世界杯宣传口号,还为旗下多种产品全面升级,这让近两年风头正盛的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更加凸显出了它的优势与魅力。而是什么能让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成为此次世界杯宣传的主打产品之一呢,这就要了解一下何为豹发力了。

豹发力是盼盼食品为进军饮料市场于2013年成立的子品牌,旗下的植物能量饮料最为出名。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是盼盼食品集团联合国内外专业营养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后,于2019年3月郑重推出的新一代植物能量饮料。作为一款氨基酸维生素植物能量饮料,它选择了篮球巨星德里克·罗斯作为产品代言人,这与产品的属性和企业文化与精神都非常契合。也正因此,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一上市就受到国内外年轻群体的关注和盛赞,同年10月就成为了CBA联赛的官方能量饮料,更是成为了众多品牌功能饮料中的一匹"黑豹".此后,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更是步履不停,先后在篮球、马拉松、电子竞技、舞蹈、足球等领域大放异彩,为中国的体育运动与体育赛事增光添彩。

而豹发力能够有如此成绩与其热心公益、奉献于中国体育事业有分不开的关系,更与豹发力旗下产品的优秀品质息息相关。这就不得不提到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的配方与制作工艺了,正是这两点让它能在同类型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傲然挺立。

好营养造就好品质

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作为盼盼食品集团出品的新一代氨基酸维生素植物能量饮料,创新地融入了药食同源的饮食理念,加入了独特的东方植物滋养成分,将富含植物能量的枸杞子提取液和枳椇子提取液加入其中,更添加了瓜拉纳提取物,为能量饮料增添了更多的营养物质和功能的同时,也让饮料的口感更加顺滑,满足了消费者健康、营养、美味的饮用需求。

除此之外,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还含有牛磺酸、维生素B族元素(B3、B6、B12)等成分,这些营养成分经过专家团队的科学配比,能迅速为饮用者补充大量的能量与营养物质,让饮用者获得持续运动的能力和强大的能量支持。与此同时,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还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保证0脂肪、0甜味剂,确保饮用者能享用到新鲜健康的能量饮品,在促进他们新陈代谢的同时,也为他们疲惫的身心提供牛磺酸+植物的双重能量,帮他们快速恢复体力。

正因富含多种营养成分与植物精华,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成为了一款高品质的功能饮品,在得到了CBA联赛的官方认可后更是先后在国内多领域的各大赛事中都大放异彩,经受住了消费者与市场的检验,更无愧于盼盼食品集团"不是优质产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生产理念。

好工艺创造好口感

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作为盼盼食品集团出品的新一代氨基酸维生素植物能量饮料,口味上还是采用了经典能量饮料的风味。而与传统能量饮料普遍采用的"热制冷灌"工艺不同,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采用了无菌冷灌装工艺。因为传统的"热制冷灌"中,加热制作程序中的高温会使得原料与植物提取液中的维生素大量流失,这对于以维生素为卖点的能量饮料来说是个必须解决的问题。此外,"热制"还会降低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的口感与风味,而采用无菌冷灌装工艺则能更好地保留原料中的维生素与营养物质,尤其能锁住枸杞子提取液、枳椇子提取液和瓜拉纳提取物中的各种营养成分。可以说,无菌冷灌的装配工艺与主打植物成分、维生素营养的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简直是天作之合。

保留更多营养,锁住原始风味。洞察饮用者们的健康需求与口味偏好,盼盼食品集团用心研发,用热情制造,只为带给消费者最佳的产品体验,而豹发力的这款新一代的植物能量饮料则不止于此。豹发力面向需求客户,助力中国的体育运动,未来更能让国人注重体育与健康。此次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合作,将是对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的又一次检验,未来,豹发力还会越走越远,让世界人民品尝到它的美味。现在,就让我们共饮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与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一战爆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