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盼盼食品携手伊利集团,助力阿根廷队再创辉煌!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1-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已开赛6天,阿根廷队将于北京时间27日凌晨3点再度出击,对战墨西哥,这让无数球迷满含期待,也让同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合作伙伴的盼盼食品与伊利集团走到了一起。

盼盼食品集团成立于1996年,被誉为“国货之光”,伊利集团则是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的龙头企业。在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合作中,盼盼食品是其中国独家休食合作伙伴,伊利集团则是其首个中国乳业合作伙伴。无论是盼盼食品集团、伊利集团还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都是各自领域当之无愧的强者。如今,盼盼食品集团与伊利集团、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三强联合,都是源自对世界杯足球赛的无限热爱。三强联合,共同为世界杯足球赛欢呼呐喊,必将让阿根廷的足球健将们士气冲天,必将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呐喊声音!

参与扫码,与国货之光盼盼和奶业龙头伊利共同助力阿根廷的足球健儿,为潘帕斯雄鹰加油鼓劲,助他们再创辉煌!还有机会获得(瓜分)4999元的豪华大奖!让我们共同呐喊:阿根廷加油!有了盼盼与伊利,面包会有,牛奶会有,冠军也会有!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