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上海成功举办线下投资人见面会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3-0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2月28日】2月27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公航旅集团")协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成功举办题为"守信重诺 合作共赢"的投资人见面会。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强应邀发言,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在见面会上做了债券推介,并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多年深耕甘肃市场,服务甘肃发展,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是甘肃重大基础设施、重要支柱产业、重大工程项目的战略性实施平台。近些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已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贸易、地产、新能源、土地整理等业务板块,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强表示,甘肃省属企业已经成功发行多支债券,发行顺利、价格公允,得到了市场的接受与认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发展前景光明,投资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就是投资甘肃经济高速增长的美好未来,希望投资人看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发展潜力和未来预期,加大企业债券购买力度,深度参与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表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通过市场化运作,经营发展良性循环,公路主业与各业态协同发展、集群共进,在中国西部地区逐步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公航旅发展模式".未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和新动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资料显示,截至2023年1月末,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资产7320亿元(占甘肃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四分之一),净资产2412亿元,国内主体信用评级为正面展望AAA,境外主体信用评级为BBB+,先后十次获得甘肃省"省长金融奖",位列2022年全国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排行榜第3位、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62位、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2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