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开展暖冬行活动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2-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12月11日,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联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相关单位在郑港办事处广场开展了“温暖空港 为爱启航”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基金暖冬行五周年暨郑州航空港区“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成立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与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由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广伟向“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捐赠100万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会长杨玉光代表慈善总会接受捐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向“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捐赠口罩2万支,棉被500床、棉衣500件等物资。

仪式上,河南众灿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开展安老、抚孤、助残、助学、优抚、济困等公益慈善活动,10年捐赠之约5年提前完成。“暖航公益”慈善基金负责人冯广伟介绍了基金成立5年来运营情况,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2000余场,资助困难大学生学费11人次,组织无偿献血300000余毫升,救助困难群体2000余人次,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惠及数万人次。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文明办等与会领导为优秀慈善志愿者、学雷锋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所做的贡献,并邀请优秀志愿者姚会丽代表上台分享志愿服务事迹。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高迪在讲话中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近年来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慈善资金在社会救助、困难帮扶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爱心人士、志愿者投身航空港区的公益慈善事业,共同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奋力前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会事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心系困难家庭,冒着风雪与志愿者一同携带棉衣、棉被、口罩、米、面、油、保温水杯、手套及御寒物资等,深入到郑港办事处、滨河办事处、三官庙办事处、龙王办事处、明港办事处、荥阳市京城路办事处、大马乡、岗李乡、大营镇、洧川镇等办事处(乡镇)18个地点开展“暖冬行”公益志愿活动。到100多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老党员、环卫工人、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家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把关爱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为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暖暖心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