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维生素到底能不能解决身体问题?其实,选择精准营养才是关键!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1-12-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于人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发生变化,出现了部分维生素补充量不足这种多发情况。同时市场上,可以看到琳良满目的维生素补充剂,基本每个家庭都会备几瓶维生素。

图片源自网络

现如今,维生素的功能也层出不穷,从“预防感冒”,到什么“病”能治,着重强调老年人。他们对于保健品的宣传深信不疑,部分人痴迷于“维生素是最健康的补剂,且无毒副作用”,致使每天出现大量服用的情况,但他们不知道,过量摄入维生素也会给身体带来负担,严重时会直接造成永久性伤害!

今年6月份,一则话题冲上热搜:杭州53岁的陈先生,感觉身体变差,经常感冒,还伴有乏力,便选择用营养品进行补充,在众多维生素中,他选择一款进口复合维生素,在服用一周后,感觉效果不明显,陈先生便将吃法一天1粒改为一天8粒,很快陈先生出现胃口不好,小便发黄,皮肤变黄等现象,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肝衰竭,根本原因就是维生素服用过量惹的祸。(内容摘自钱江晚报)

图片源自网络

在当下很多人都有和陈先生类似的困扰,经常身体莫名的不适,这些毛病说大不大,说小也小,并不值得为此跑一趟医院,但还必须解决,因此多数人选择服用保健品来调理,其实这是一件好事,说明健康意识增强,但奈何选错了方法。

维生素固然可以解决问题,但如何选择配方更为关键。市面上主流的维生素,清一色为复合型维生素,补充相对全面,效果却不如宣传的那么明显。还有一类维生素,属于 “另类分子”——他盖特维生素系列,它提倡的理念是精准健康、精准营养,是以自身实际情况为主,通过将维生素成分不同配比,构建出更有针对性、更加高效精准的维生素补充方案,解决用户补充维生素广而单一、且效果不佳的问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