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道夫·蒂姆森✕代言人江疏影,让衣服享受高级定制的味道

字号+来源:南京经济网2021-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宣布江疏影担任首位品牌代言人,双方携手诠释“衣物香氛美学”,为日常生活注入“氛围感”“高级感”。“江疏影同款香”“江疏影同款洗衣凝露”成为抢手货。

“香气”是阿道夫·蒂姆森独特的品牌记忆点。其独创的“芯香氛”载体可附着于衣物纤维上,随着衣服的每一次摩擦、揉搓,芯香氛载体便爆破并释放出清香,让衣服越穿越香,且可持久留香90天(由权威检测机构在实验条件下检测证实)。

阿道夫·蒂姆森的香气很高级。品牌邀请了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精心调配出12款经典的“爱的味道”,带来多层次的香氛体验。当中包括曾七次斩获“香水界奥斯卡”FIFI大奖的调香师Anne Flipo,让人趋之若鹜的Jo Malone罗勒与橙花便出自她的手笔。

天猫、淘宝99划算节&京东99超级秒杀节期间,阿道夫·蒂姆森旗舰店均有限时优惠活动,两件八折、第二件半价……优惠力度满满,“特!别!香!”特别推荐以下四款“江疏影同款洗衣凝露”,让每一件衣服都享受高级定制的味道。

樱花浪漫:在这里觅得隐藏的少女心

该款产品香味由阿道夫·蒂姆森特邀调香师Anne Flipo调制,春天浪漫的樱花,青春洋溢的味道,让人的少女心蹦蹦跳,朦胧且迷人,充满柔情的浪漫,适合喜欢浪漫、青春味道的人群。

艾草防护:大自然的味道,安心的味道

调香大师Vincent Schaller的杰作,灵感来自夏天的大自然,一款让全家人都安心的味道。艾草是抑菌除螨的一把好手,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艾草防护)可去除衣物常见细菌与螨虫,抑菌率高达99%,适合所有人群使用。

鸢尾柔情:柔软、高雅,唤醒深处的记忆

鸢尾的英文名Iris,源于希腊语,是希腊神话中彩虹女神的名字;鸢尾花是光明和自由的象征。明亮、高雅,阿道夫·蒂姆森特邀调香师Juliette Karagueuzoglou认为,这款香味可以唤醒人们心灵深处不可磨灭的情感记忆。

兰花清幽:氛氲掩众芳,别具一格的迷人气息

“兰色结春光,氛氲掩众芳。”唐代诗人无可的《兰》这样描述兰花,其花香清幽独特,深悠沁心。调香师Ana  Gomez Aleman希望,使用此款洗衣凝露,能够让大家在繁忙的城市中也享受到来自兰谷的轻松与自在。

“很柔和高级,我想每个女生对这个味道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香气也是底气,是我另一种对世界的探索力。”代言人江疏影这样评价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的香气。

但阿道夫·蒂姆森远不止“香气”。定位“高端香氛衣物洗护”,阿道夫·蒂姆森产品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给每一件衣服提供“身体护理级别”的呵护。

目前,阿道夫·蒂姆森各大电商平台的旗舰店及线下渠道均有大幅度优惠活动,一起来get“江疏影同款洗衣凝露”,体验“衣物香氛美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