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铿锵玫瑰战友团之时尚巅峰·颠出新高度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阳光明媚,风清气爽。在这硕果累累充满喜悦的收获季节里,铿锵玫瑰战友团(乳腺癌公益组织)的13位常委成员,选择了最具有秋季特色的一天,在北京首钢园参加了《时代巅峰·颠出新高度》的拍摄活动。

这里曾经被废弃,现在又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重焕新生。铿锵玫瑰在这里竞相绽放,让人们看到了刚与柔的完美体现。

铿锵玫瑰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每一位成员都是乳腺癌患者,每一朵玫瑰都经历过成长、凋零、重生的过程,虽然有过痛彻心扉的磨难,但依然能有新生,重新绽放生命的力量。

近年来,乳腺癌作为全球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已成为"第一红颜杀手",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在女性癌症中居首位。死亡率以3%的速度增长,每年夺走全球50万女性的生命。2022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高达226万例,超过了肺癌的220万例,取代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

数据显示,有84%的乳腺癌患者不重视早期检查和治疗。为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减少发病率,每年的10月18日乳腺癌防治宣传日,铿锵玫瑰战友团乳腺癌公益组织都会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以自己的切身体验和经验,呼吁更多的姐妹重视自己的健康,远离乳腺癌危害。

拍摄前,铿锵玫瑰战友团团长杜庆洁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她的精心安排下,每个参加拍摄的姐妹神采飞扬,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亮相于绿竹小道间、高炉旁,十个旗袍九个美,还有一个特别美。别看杜团身材瘦小,脑子里装的事情可不少,从策划到实施,事无巨细都想到了。玫瑰女神的美拍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大美人间·旗袍秀美

绿柳风中摆,新荷雨中摇;

亭亭长玉颈,款款小蛮腰;

乍现玲珑态,平添妩媚娇;

从来民国范,大美数今朝。

五颜六色漂亮的旗袍穿在姐妹们的身上彰显出了成熟、丰满、高雅的气质,女神们典雅大方的面容、舒展的脸颊,笑起来非常的好看,穿旗袍的女人在任何地方都是一道风景,旗袍在身,魅力无限,13位姐妹不管在哪里拍照,美丽漂亮的旗袍靓影都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旗袍不仅是一件衣服,还是一种代表着民族的文化,更是一种代表我们铿锵玫瑰战友团姐妹们自己的语言~自信、坚强、认真、宽容。

她们是阳光,从左至右姜军、张勤、李敏、李胡胡、郑海莹、杜庆洁、郭秀君、王兰梅、李芳、李光、李萍、程玉玲、郑雪莹

轻裹一袭旗袍,一步一颦皆温柔。含蓄优雅是旗袍的特质,在这些姐妹中有癌龄30多年的,也有刚刚一年多还在化疗期间的,但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点患癌的恐惧、情绪低落,无助感觉及自卑感,我们看到的是穿旗袍的她们有多美,穿旗袍的她们有多自信,穿旗袍的她们气质有多高雅。

她们有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大爱无疆的精神,当一扇门向你关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门向你打开,生命本就是风景,只要心底永远有爱意,有信仰,有锐气,在人生的秋季,也能活出别样的美丽!

第二部分:优雅气质·千娇百媚

秋风劲起见叶黄,云空碧洗拥暖阳,

铿锵玫瑰展姿容,佳丽园中齐绽放。

一袭素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当13位美女换装咖色加白色再次出现在首钢园内,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精致的造型体现出每个人心情的舒爽自信,筹备组之所以选择咖色加白色的服装是因为咖色是一个暖色调,具有优雅、朴素、庄重又不失雅致的特点,而且咖色是一个非常含蓄的颜色,还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白色干净简单、色泽明亮,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富有青春气息,优雅、朴素、庄重又不失雅致,是能够带来稳重又不失大气的时尚效果。

两个都是永不过时的颜色是绝对的百搭,咖色和白色服装穿在一起是最佳搭档。优雅、朴素的咖啡色,遇上富有青春气息的白色,承托出美女纯洁、利落的好印象,美女们穿在身上更是给她们增添气质,能让女神们穿出干练又迷人的时髦感,真是不同的服装搭配有着不一样的美。

第三篇章:黑白混搭·顶级绝配

黑白相配属于经典穿搭,大气简约,搭配合适了可以达到令人意想不到的顶级绝配效果。在时尚界,黑和白色是很常见的两种色调,百搭且不挑人的特性也让这两种颜色的服装出镜率很高。所以想要用这两种颜色衣服打造出时尚又高级的造型,绝非易事,而我们的铿锵玫瑰,却以自身气质加上一些休闲感的配饰花束、帽子和围巾等时髦单品,使穿搭显得十分大气洋气。

简约的时尚风格,内在的高雅气质,以及个个脸上的笑容,体现出铿锵玫瑰战士勇于战胜疾病的不屈不挠的精神。

各种金属框架及陈旧红色砖墙的衬托下,铿锵玫瑰展现出令人炫目的绝美芳华。此情此景,无言地述说着一段段凄美而又动人的故事,生命的乐章在这里升华。

拍摄活动结束了,一张照片,凝聚着一个瞬间,一张照片,蕴藏着一个故事,或许你见证过,或许你经历过。作为曾经的战地记者有着中东铁娘子之称的梁玉珍姐姐用文字记录了这一重生时刻,与郭秀君姐姐相互配合,从前方到后方的接力传承,让我们能真切的看到姐妹的笑颜和精神。

铿锵玫瑰战友团守护天使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芳(左一)拍摄后感言:秋日多时探首钢,二十几媛闹铿锵。烟囱铁架衬不住,玫瑰群中拂芬芳!铿锵玫瑰战友团艺术团团长郑海莹(中间)拍摄后感言:过隐,过快乐的隐,过幸福的隐,因为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相互的陪伴。铿锵玫瑰战友团团长(右一)拍摄后感言:看到姐妹们每个笑脸,是如此的珍贵,明年我们让美和爱继续。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