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遇到幸福的开始——铿锵玫瑰战友团九周年文艺汇演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者:杜庆洁 梁玉珍

深秋时节霜叶红,战友姊妹情意浓,不畏秋寒来相聚,铿锵玫瑰展姿容。2022年11月2日下午,北京奥特莱斯·耀莱成龙影城花乡店3层7号大厅里,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北京世纪坛医院蝴蝶家园公益组织·铿锵玫瑰战友团九周年庆典正在这里举行。本届年庆活动由《寻找美好的脚步-遇到幸福的开始》、《粉红战士时尚巅峰·颠出新高度摄影展》和《文艺汇演》三大部分组成。

铿锵玫瑰战友团政委李胡胡带领的靓格子舞蹈队8人表演的开场舞"梅花赋"拉开序幕。

主持人是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志愿者赵春燕和围巾哥总经理同时也是铿锵玫瑰战友团的志愿者江波。

演出开始前,放映了《首钢园粉红战士时尚巅峰·颠出新高度》的摄影展播。此次主题选在首钢园,是因为这里曾经被废弃,现在又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重焕新生。铿锵玫瑰在这里竞相绽放,让人们看到了刚与柔的完美体现。现场观众还一起欣赏了"铿锵玫瑰九周年视频".视频展现了铿锵玫瑰战友团成立9年来所有精彩而难忘的瞬间。看到姐妹们共同走过的路,面对疾病她们依然不屈不挠的精神,抚今追昔,大家更憧憬未来!

铿锵玫瑰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每一位成员都是乳腺癌患者,每一朵玫瑰都经历过成长、凋零、重生的过程,虽然有过痛彻心扉的磨难,但依然能有新生,重新绽放生命的力量。看到她们,我们应该为生命的绽放而好好活着。

粉红战友们团结一心,相互关爱、守护陪伴、抱团取暖,为安享健康而努力奋斗。这些粉红战士们消灭了烦恼,收获了快乐;清除了疲惫,跟随自在;她们抓住微笑,让失落无踪;她们要守住健康,乐享安康。全是因为有了姐妹、家人、医护专家、爱心使者的守护陪伴。

第四兵团的舞蹈《南水湖之恋》,原本是由5人表演,由于疫情影响3人未能到场,到场的两名姐妹坚持完成表演,令在场观众分外感动。这些姐妹能站出来,用自己的痛去唤醒更多的人关注乳腺健康。她们历经千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们是无坚不摧的粉红战士!她们用笑容和欢乐铸就健康幸福的堡垒,她们尚且如此努力活着,对生活抱有希望,其他的人还有什么理由在抱怨命运不公,生活不公,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幸福地生活呢?

铿锵玫瑰战友团9位姐妹表演了精彩的《夏威夷呼拉漫舞-珍珠贝壳》,她们为大家带来的既是表达对生命的热爱,也是庆祝她们自己的生命光彩。精彩的表演,诠释了生命的绽放,因为粉红战士们都能笑得那么洒脱,笑得那么云淡风轻!笑容下更有岁月的沉淀,风霜的磨砺,爱的诠释。

铿锵玫瑰战友团常委、艺术团团长郑海莹带领铿锵玫瑰10人跳起来秀来秀舞,引领中国范儿的全场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大家见证了欢快的高光时刻。

庆典活动和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生命的河》中落下帷幕。在场所有守护天使以及领导、专家、嘉宾和全体演员一同上台,深情唱起:生命的河,喜乐的河,缓缓流过我的心窝。我要唱那一首歌,唱一首天上的歌,天上的乌云,心里的忧伤,全都洒落。

每一次相聚在一起时,时光如此欢乐,又如此短暂;而每一次说告别时,已经开始了下一次重逢、聚首的期盼,让我们共同举杯,祝福所有人健康平安喜乐,明年十周年见。

在此特别感谢此次大会各赞助企业及个人,他们是:德国爱蒙娜集团、老常海鲜、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盖德口腔、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翰晖制药有限公司、北京菲尼克斯光学有限公司、六胶堂-雷森、北京榕创天下商贸有限公司、杜伊斯堡、海心智惠、北京耀莱成龙影城、DA 愉悦医美、海心智惠、芳华珍珠、中欧健元国际贸易、钯玛社群服务。爱心人士有:王维、毛远志、踪淑培、徐新毛、颜书红、梁玉珍、程玉玲、闫笑茹、郭秀君、王兰梅、姜军、岳秀云、赵伟、张勤、李萍、徐贵芳、欧阳雪梅、刘秀红、陈杰、袁淑华、李京梅、郑海莹、李芳、李敏、邬国萍、田宏印、柴金辰、何欢、孙伟强、张永强、温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