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依靠品质赢得细分市场,2022款北京X7荣获买车网“年度品质SUV”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年关临近,在外的游子归心似箭,尤其是过去的三年时间里,疫情阻碍了人们回乡的旅途,远离家人孑然一身的心酸苦楚都将化作今年回家团圆的动力。今年的春节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选辆新车成为返乡季的主旋律,一方面是犒劳辛苦忙碌的自己,另一方面则是让回家显得更有仪式感。

买车网Buycar粉丝群里有不少小伙伴都询问年底购车的推荐车型,高性价比和大空间是他们的核心诉求,而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在买车网Buycar2022年度车盘点中,依靠产品实力赢得“2022年度品质SUV”奖项的2022款北京X7。它不仅满足这两项需求,高品质的用车享受也能够让大家在春节回家的路上更舒适、安逸。

归乡途中,北京X7的“大而全”

近年来,国潮设计兴起,那份民族自豪感深受年轻用户追捧,汽车也不例外,2022款北京X7更是在设计上遵循中国传统美学。作为北京汽车首款战略车型,2022款北京X7成功打入10万级SUV市场,2022款北京X7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诠释“自信、纯粹、温暖、智能”,整车气质沉稳、大气,既有时尚元素美感又突出“以大为美”的理念,是一款耐看的SUV车型。

提到尺寸,2022款北京X7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新车支持5座和7座的布局,用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征战10万级SUV市场,单从空间上来看,2022款北京X7比竞品更具优势。

走亲访友是最具春节仪式感的事情,这时一款大空间座驾显得尤为重要,2022款北京X7“三围尺寸”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只是优点之一,多变的空间灵活性更是带来丰富的储物选择。2022款北京X7后排座椅可纯平放倒,搬运大件儿或者需要在车内休憩都不在话下,备胎盖板双层设计且高度可调,这项细节性设计能够为2022款北京X7带来更大后备箱容积,当我们把盖板高度调低一档,纵向尺寸即可加深55毫米,后备箱容积也能够从410升增至450升。除此之外,2022款北京X7还能够为用户带来多达28处储物空间,包括多变式中央储物扶手箱、门板专属雨伞收纳功能等,论空间实用性,2022款北京X7不会让您失望的。

时间来到2022年尾声,一款SUV光有大空间和高颜值是不够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是消费者们看重的需求。2022款北京X7从上车的刹那间就能够为用户带来智能化体验,新车搭载的迎宾模式会在开车门时自动启动,座椅也能够自动后退,以便驾驶员进入车舱,同级独有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能够捕捉到用户面部信息,包括座椅、空调和后视镜等配置都能第一时间调节至舒适状态,一人一车的尊贵体验是2022款北京X7智能化赋予的。

现如今,我们强调一台汽车要有温度,它并不仅仅作为驾驶工具,它要具有与驾驶员互联、相知的能力,2022款北京X7的双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联屏能够带来满满的科技感,华为HiCar智能网联系统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载App(可下载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另外车机系统支持122项语音控制功能,涵盖150余车载场景,语音识别率可达到99%。

春节过年回家,与家人团聚的这份喜悦有2022款北京X7相伴,高颜值、大空间以及科技属性带来的便捷度,选择2022款北京X7作为奔波一年送给家人的礼物是非常好的选择。

荣获多项大奖,北京X7品质优选

作为一款守护全家人出行的SUV,2022款北京X7的安全性能也是用户们非常看重的,尤其是春节返乡季,安全比任何事都要重要。对于安全,2022款北京X7武装到位,从硬件上来说,新车采用高强钢笼式车身,比例高达14%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2021年第二轮C-NCAP测试中,北京X7以88.5%的得分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软件上,2022款北京X7配备同级罕见的AR全息实景导航,能够将车前摄像头拍摄的实际路况转化为导航地图,更直观、真实地提供给驾驶者。

另外,2022款北京X7采用12颗超声波传感器和4个广角摄像头,配备有APA一键自动全场景泊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HMA自动远近光切换等配置,用各项高科技配置再次全方位守护全家人用车安全。

既然是犒劳自己的新车,大家还是多少会在乎面子上的满足,那么就需要购买一辆品质感俱佳的产品,而2022款北京X7作为品牌首款战略车型,采用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严苛质检标准,买车网Buycar了解到,2022款北京X7的滚边和涂胶工艺都能够精准控制到毫米级,带来更优秀的隔音变相,另外在车内用料选择上,2022款北京X7内饰主纹理细节是与世界一流的皮纹供应商德国贝内克合作开发,包括NAPPA皮革、INS膜片工艺也均达到国际水准。

从制造到选材再到组装,2022款北京X7都按照豪华车的标准严格执行,这体现了北京汽车认真造好车的态度,也为各位用户日常用车、养车提供更放心的高品质。

总结:买车网Buycar了解到,对于拥有高品质、高智能化程度的2022款北京X7来说,年底购车是非常好的时机,北京汽车为2022款北京X7提供丰富的购车礼包,包括3年9万0息、3年10万0息的金融政策,置换用户能够享受到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另外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福利。年底了,为奔波一年的自己送辆高品质座驾吧,开着2022款北京X7回家过年,舒适且有面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