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探路新机、羿马当先”首站英雄城·南昌三匹马运力矩阵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2月29日,首站三匹马运力矩阵发车仪式于英雄城·南昌线下开展,以此三匹马将进入定制车时代,打造出行新生态。

(签到领取伴手礼)

  深圳市三匹马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晓强、江西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黄伟鸿、江西大唐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王钢军、中安电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勇、江西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黄伟鸿、南昌市奈斯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封金杉、翔游出行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江西负责人况龙、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丁德富等领导及车主共同出席并见证本次交车仪式。

(仪式剪彩)

  探路新机,羿马当先

(雷诺江铃“羿”)

  交车仪式现场,雷诺江铃“羿”整装待发的迎接他们的主人。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深圳市三匹马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晓强为新车主代表们送上了开启未来美好生活的车钥匙以及精美的专属交车礼品。

(三匹马副总裁陈晓强与车主们合影)

  雷诺江铃“羿”在上市前就经过多重考验,是国内唯一出口欧洲的新能源运力产品。作为三匹马出行深入网约车市场的重要落子,江铃集团新能源“羿”为三匹马量身打造多种专属定制功能,意在增强司机和乘客的感官、舒适体验,同时提高品牌美誉度。

(嘉宾合影)

  品牌向上,未来可期

  三匹马的三步走:全国运力矩阵——出行全链服务平台——智慧出行服务平台

  ① 聚焦出行市场底层资产运营(司、车)与价值管理,建立数字化、标准化业务流程;

  ② 以技术驱动业务,建立交付中心与标准化门店,连接与赋能上下游产业链,打造职业司机全链服务平台;

  ③ 以智能定义出行,输出成熟的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车、路、平台三位一体发展;

  追求卓越,服务国民出行

  三匹马的使命一直都是让每个人拥有轻松的车生活,让出行更美好司机更体面! 百车交车仪式的落幕为三匹马运力矩阵发车仪式的第一站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车主合影)

  据了解,三匹马的脚步并未停下,三匹马运力矩阵发车仪式也即将在厦门、深圳、重庆、武汉、成都等城市陆续开展。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属于三匹马的网约车时代才刚刚开始,本次仪式的结束也正呼唤着下一次狂欢的到来。与三匹马一起向新而行,共创美好车生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