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轻松斩获“年度潮流智联SUV”称号,魔方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年轻人已成为汽车市场上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迎合他们的购车需求,成为了车企的必修课。2022年7月28日,北京汽车魔方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的紧凑型SUV,北京汽车魔方上市后不久就成功斩获"年度潮流智联SUV"称号,成为了2022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颁奖盛典上最耀眼的SUV车型之一。那么,北京汽车魔方为何能获得"年度潮流智联SUV"称号呢?下面,轱辘哥就跟大家一起来寻找下答案。

魔方,年轻人触手可及的超级智能终端

如今的年轻人早已习惯手机等智能产品带来的便利,因此他们对新车的智能程度也有着相当高的要求。作为一款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的智能座舱的SUV车型,北京汽车魔方可以给年轻用户带来媲美手机的智能体验,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安全性和惬意程度。

具体来看,北京汽车魔方搭载了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的智能座舱,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车机体验。其实,北京汽车魔方的车机系统不仅流畅不卡顿,还支持无缝流转和海量应用,其中无缝流转就是指手机可与车机进行通话、导航功能的无缝流转切换。试想一下,手机上的导航可以瞬间切换到中控屏上,这有多便利。

与此同时,北京汽车魔方还适配了哔哩哔哩、斗鱼等车载应用,可以让年轻用户在工作之余松一松紧绷的神经。总之,北京汽车魔方既是年轻人奋斗路上的好伙伴,也是年轻人闲暇时的避风港湾。

作为年轻人触手可及的超级智能终端,北京汽车魔方还十分关注年轻人的人身安全,因此它搭载了诸多可提升出行安全的智能配置,比如智能驾驶辅助,其中前/后碰撞预警、前方横向避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向避撞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可让驾驶变得更安全。

另外,北京汽车魔方还搭载了60英寸超大AR-HUD,它的存在,让驾驶员不用低头就能获取仪表、实景导航、辅助驾驶等信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在车身设计方面,北京汽车魔方拥有高强度堡垒式车身,它可极大降低事故的损坏程度,确保乘员安全。

魔方,一开始就长成年轻人喜欢的模样

伴随着生活环境的转变,如今很多年轻人都不再满足于中规中矩的设计,而是追求时尚与前卫,尤其是选车的时候。因此,厂家想方设法,让旗下新车变得更合年轻人的口味。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而来的紧凑型SUV,北京汽车魔方一开始就长成了年轻人喜欢的模样。

北京汽车魔方创新性地采用了天宫星阵格栅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就像是一款纯电车型,前卫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拥有个性的分体式大灯以及感应式隐藏门把手,进一步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总之,北京汽车魔方天生就拥有新潮的外观,能轻易俘获年轻人的心。

在内饰方面,北京汽车魔方搭载了14.6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还配备AI交互灯和3D光效纹理氛围灯,给年轻用户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也显着提升了座舱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魔方给年轻人准备了零重力运动座椅,它既有媲美豪华车的舒适性,也有跑车级的支撑性,可让旅途充满轻松与惬意。可见,魔方在内饰的打造上着实下了不少功夫。

魔方,一款又猛又省油的燃油SUV

一款完美的燃油车型,大概就是既有强悍的动力,又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就是吃得少还特能跑。从具体的数据来看,北京汽车魔方就是一款又猛又省油的燃油SUV,它既能减少年轻人的用车成本,又能给年轻人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堪称完美。

北京汽车魔方搭载了双十佳动力组合,其中魔核1.5T发动机为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5N·m.魔方的DCT 380变速器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也是"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两者搭配,赋予了北京汽车魔方强悍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官方数据显示,北京汽车魔方可实现7.8秒破百,这无疑能给驾驶者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日常超车更是轻松拿捏。至于大家关心的油耗,魔方的WLTC工况油耗为7.18L/100km,这样的成绩放在一辆燃油紧凑型SUV上是非常亮眼的。

其实,除了省油,魔方还非常实用。魔方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为2735mm.超两米七的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排纯平的地板设计则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了更大的乘坐空间,有利于舒适性的提升。此外,魔方的后备箱十分平整,加上后排座椅可放倒,可轻松满足用户的装载需求。

总结:

看得出,设计新潮的北京汽车魔方是一款智能程度非常高的紧凑型SUV,可以给年轻人带来充满未来感的智能出行体验,而这也是它能斩获"年度潮流智联SUV"称号的主要原因。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售价亲民的高智能燃油SUV,不妨考虑一下北京汽车魔方。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