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3-04-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3月29日下午,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为实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联动循环创造条件,以“汇聚全球·融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炎黄书院隆重举行。

特邀出席嘉宾有: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大使丘伟基、纳米比亚驻华使馆参赞高赛博、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处商务专员蒂马、商务专员彼得、柬埔寨驻华使馆秘书火龙、蒙古国驻华使馆秘书特林木、韩中企业家协会总会长姜国平、2010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原副局长黄耀诚与各省市相关领导、企业家约300位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阿联酋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中阿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近年来愈加紧密。

新闻发布会上,论坛主办单位中国欧洲经济合作协会副会长代军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举办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的目的与意义。论坛联合主办单位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王栩男在致辞中表述了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的必要性。论坛特别支持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专精特新”推进部部长毛轶贇向大家介绍了该部门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的各项职能。

新闻发布会中,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共同主席郑秋涛向大家介绍了论坛举办的相关情况,表示愿意为参加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国内的机构及企业提供支持与相关服务。

AIM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执行总裁瓦利德•法加尔盛情邀请中国企业家出席2023年5月8日—1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并且与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创始人、北京米博华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有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炎黄书院执行院长隆晨、世界一带一路组织执行主席王晓东、哈萨克斯坦中国国际经济发展中心主席宋建林、中国自贸区联合会执行会长庄卫东、中东阿联酋贵州商会会长徐洁、阿联酋扎比尔集团副总裁史姣杨等嘉宾发表致辞并讲述了他们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收获与愿景。

特邀参会企业代表:贵州源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宁波博瀚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翝钧,各自向嘉宾们介绍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参与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的愿景。

北京米博华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注册成立,为协助中国中小企业走进世博会,董事长谢有玲创建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平台,2017年组织和承办了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由于疫情,2020迪拜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未能如期举办。鉴于疫情逐渐褪除,各种发展机遇有很多的,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谢有玲,诚挚邀请企业家走进阿联酋谋发展,让更多的“中国智造”在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一带一路”经贸展中向全球展现。

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2023年5月8日—10日,在阿联酋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世界华商合作联盟、中东阿联酋贵州商会联合主办;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特别支持;北京米博华夏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博瀚工艺品有限公司、全球城市智慧会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卫视传承进行时栏目组委会、世界金丝路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博览会有限公司、中民华贸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琪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环创环境保护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