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礼画家王世军受邀参加河北华泉食品有限公司36周年庆典暨滋梨堂新品发布会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3-0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6月27日,为庆祝河北华泉食品有限公司36周年庆典暨滋梨堂新品发布会,特邀国礼画家王世军现场作画。

       王世军先生,从事文化艺术工作四十多年,中共党员,现居北京,国礼画家,研究馆员。进修于清华美院当代艺术(国画)高研创作班。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主席团执行主席。泰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专职画家。中国美协河北美协会员等,享有“中国文艺终身成就艺术家荣誉称号。王世军先生以画雄鸡、紫藤寄寓吉祥而闻名遐迩!其代表作之写意鸡,继古开今,深塑祥瑞,开一代之风,被赞誉为”。鸡不仅象征着吉祥,圣神,象征着幸福,和“九齿冠华”谐,更象征着和平,大同。他的画极具收藏价值!

       河北华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有36年的历史,主要生产水果罐头、雪梨膏等,注册商标“华泉牌”,2017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华泉食品将始终以 “创金牌品质,做营养专家”为己任,诚实守信,真正把消费者视为上帝,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完善周到、细致、方便、快捷的服务机制。把华泉打造成国际著名品牌,为家庭、企业、社会的和谐繁荣而努力奋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